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迈巴赫GLS600 港口现车230万起售

2022-06-10 09:4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品牌:宾利路虎奔驰保时捷劳斯莱斯法拉利等全系平行进口汽车,店内全部进口车型均享优惠,一手资源可分期按揭,更多超值惊喜礼品礼包赠送,详情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接受视频验车,全款板车含保险发运,文章车辆照片均为实拍拍摄,更多品牌车型,配置,颜色联系下方销售经理电话.

\

  全新22款迈巴赫奔驰GLS600相较普通版奔驰GLS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造型的升级。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格栅上方的“MAYBACH”标识代表着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在车标方面选用了奔驰的三叉徽立标,而没有采用迈巴赫专属的家族立标。

\

  20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平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
\

  迈巴赫GLS600 23寸迈巴赫轮胎,4座[基本参数]车长:5205mm车宽:2157mm车高:1838mm悬挂:空气悬挂驱动:全轮驱动油箱:90L变速箱: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4.0L V8

\

  22款迈巴赫GLS600的轴距长达3135毫米,车身长度则达 5205 毫米,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 Nappa 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

\

  22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提供四座布局,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

  2.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3.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4.平行进口全系车型咨询电话:17190692345 刘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厅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7190692345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