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特价80余万

2022-06-10 14:25: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到店有优惠,惊喜价格让你意想不到,还送小礼品一份,欢迎选购!!太超值了

22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则通过更加突出雕刻感的腰线强化了新卡宴的力量。
 
 22款保时捷卡宴在外观依然延续保时捷卡宴家族的设计风格,还是这么大气又妖艳,大灯依旧采用的是圆润式的造型设计,而内部灯组结构有了些许的变化,矩阵式LED大灯要比原来的灯组更加明亮,显得有档次感,并且在夜晚的照明效果也更好了,而车身外部的线条非常的柔顺,并且带有着十分的力道,使得整车充满着时尚且运动的造型设计。
2款保时捷卡宴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极速之王称号的保时捷卡宴。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专车接送服务,公司三千平米独立展厅,规模,服务,售后一流,让您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车,享受最好的服务。本公司承诺,不做低价吸引,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客户服务费杂费等。一切做到透明化。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利息低,放款快,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