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路虎揽胜HSE加版顶配裸车优惠12万

2022-06-10 15:5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选装配置:滑动全景,2代地形,电吸门 标准配置: 3区空调,MERIDIAN音响系统,20英寸全尺寸备胎,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自动防眩目,加热,记忆和接近灯,20英寸12幅亮银车轮,真皮方向盘,缎面车身同色外观装饰,粒面皮座椅,挡风玻璃加热,标准车顶,前排冰箱,前后排侧窗夹层玻璃,隔热防风玻璃,胎压监测,前雾灯,高级LED大灯带日行灯,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门,周长报警,车身同色车顶,倒影,地形反馈,摩津顶篷,遮阳板带照明化妆镜,前后电眼,16方向前排电动座椅带后排手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顶级的另一种的定义,是产品本身价值以及是否传承了品的初衷,如果从这点考量,那么即便是喊价300万的巅峰创世加长版 ,也很难算得上最顶级的路虎,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只能算得上最贵的路虎

  顶级的另一种的定义,是产品本身价值以及是否传承了品的初衷,如果从这点考量,那么即便是喊价300万的巅峰创世加长版 ,也很难算得上最顶级的路虎,严格意义上来说,它只能算得上最贵的路虎。但贵代表顶级吗,这一个问题。

 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

  动力十足,功率强大,路虎揽胜行政3.0T 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80,百公里加速6.5s,综合油耗10L,轴距2922mm,油箱容积105L,最大功率250,最大功率转速6500,最大扭矩450,最大扭矩转速3500-5000,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很明显无法与这些车型混迹于一个车队中,因为显得格格不入。以路虎揽胜系列为例,其在城市SUV中的威严感不寒而栗,强大的性能以及极高的定位,让它在城市道路上拥有绝对的地位,但必须要承认的是科技、舒适定位于越野定位是直接的对立面,更强的越野产品必须要牺牲城市的舒适以及科技。这是恒定的规律,就像霸道这种在城市没有太强表现力的产品,却能将荒漠当成归属的现状一样。所以当你问我,最顶级的路虎应该是谁的时候,我第一个Pass掉的就是价格最贵的巅峰创世加长版 ,它仅仅是贵而已,它并不顶级。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