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丽江 临沧 丰田考斯特8座9座多少钱

2022-06-11 10:5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丰田)改装商务车,再配备上豪华的地毯,美观的窗帘。以及其他一些细节的装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打造最出众的商务车。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丰田考斯特现车销售,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新款丰田考斯特(北京丰田)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活络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丰田考斯特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北京丰田丰田考斯特直营店专业从事商务车出售,装饰事务多年,承接过中心上级领导观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山西、内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