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运动版锰灰色235万

2022-06-12 12:1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1至2023-02-10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加版 灰黑红双拼 雷克萨斯LX600 F-Sport运动 现车

配置:7座 ,3.5tt双涡轮发动机,10速变速箱,换挡拨片,P265/50R22轮胎,lexue运动包围,后排手动遮阳帘,全LED照明防擦板,半苯胺真皮座椅,25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高级扬声器,铝制内饰条,2排座椅通风,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前平衡杆,驾驶模式选择,智能卡,电尾门带脚感,无线充电,环影,盲点检测,lexus 2.5安全系统,车道辅助,前碰撞预警,交叉口左转辅助,自动远光灯,预碰撞行人和自行车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带方向辅助,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紧急避让,蓝牙,无线carplay,无线安卓,Lexus助手,12.3英寸触摸屏,6USB充电口,前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4向腰部调节,10向驾驶座调节,3排座椅,座椅记忆,真皮包裹方向盘带加热,氛围灯,防眩目后视镜,拖车轨迹控制,坡道起步,下坡辅助,多地型选择,蠕行模式,4级拖车口,大灯清洗,高级三光led头灯,雨感雨刷器,雨刷除冰,全景天窗,后扰流板,挡泥板。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清晰,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座椅布局方面,传统的7座版本车型将会继续提供,第二排乘客依旧可以获得大尺寸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颜色的内饰真皮以及木纹饰板可供选择。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大尺寸的字母尾标,带来的气场更加偏向于年轻化的豪华SUV,这也符合雷克萨斯当下车型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大尺寸SUV的需求越来越多,这款雷克萨斯lX600展现出的竞争力比较强。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3.5T V6+10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另外配备四驱系统。跟迈巴赫GLS的4.0T相比,最大558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对比下来,还是迈巴赫的动力装备占优。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