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低价导购

2022-06-13 10:11: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1至2022-09-09

劳斯莱斯库里南,完美演绎"生而不凡"此次劳斯莱斯选择用库里南来命名为旗下首款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出自同一平台,也是劳斯莱斯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总而言之基本上你对一台SUV能想象到的配置都出现在库里南上。 自定劳斯莱斯库里南5座 外漆:暮光紫 内饰:定制紫-黑 前排座椅按摩前排座椅通风流顶 展厅现车含税价优 劳斯莱斯—直以来追求的都是如何为车主提供最顶级奢华的高端定制服务,满足车主的需求。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矩形前大灯搭配上方正的车头线条等都透露出尊贵的本质。 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星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是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

动力方面,由于库里南与全新幻影采用相同平台,所以动力方面采用了相同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571PS,峰值扭矩或为900N-m。传动匹配ZF 8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带offroad模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