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14座15座16座多少钱

2022-06-13 15:0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ToyotaKoster),又名丰田柯斯达(ToyotaKodak),英文名为中型客车",是四川成都一汽和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丰田牌中型客车。丰田考斯特目前市场上常用的三种车型:(1)考斯特2.7L,4.0L汽油高档车,(2)考斯特4.0L汽油特别版,(3)考斯特4.0L汽油豪华版。丰田考斯特高档轿车分为4.0LV6汽油发动机和2.7LV4汽油机,4.0LV6汽油高级轿车正在销售。丰田考斯特改造了商务车,增加了车身颜色线,在米色的外观上添加了一些其他颜色的点缀。增加了车身的等级感。其次,考斯特对商用车进行了改造,以增加轮毂罩。它不仅增加了车身的美观,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丰田考斯特特改装后的商务车可以自动安装步骤,方便乘客上下车。丰田考斯特的改装体现了从设计角度追求完成的精神。丰田考斯特配备了先进的VIP汽车悬架系统,使车辆在任何道路条件下都能平稳平稳行驶。完整的多媒体集成系统充分支持各种移动办公要求,优于先进汽车的配置。考斯特豪华版商用车发动机采用智能双阀调速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进排气系统等一系列低摩擦油耗降低技术。考斯特先进版和豪华版发动机型号各不相同,各具特色,国产柯斯达过山车的优良品质不是一天的熔炼。在30多年来,积累了三代人的柯斯达原有过山车的基础上,一个由丰田公司组成的专门专家组认真地对进口的考斯特进行了反复的调查和试验,并精心开发和推出了它。丰田考斯特的改装商务车可以传达同样的要人。

 

丰田考斯特可以从改装后的商务车的内部风格出发,有很多规划计划。舒适的房车、温馨的家庭旅游车、豪华的移动办公室或个性KTV规划,丰田科斯特商用车都能满足我们在室内规划方面的需要。丰田考斯特在所有领域都进行了改装,这是一个共同的特点,即低豪华,虽然外观不好,但室内规划也令人震惊和敬畏。(国内柯斯达)丰田柯斯特选择了高端音响系统,根据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的设计,专注于消除噪音和振动,营造合适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完美的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影响,科斯特是您商务活动中值得信赖的忠实合作伙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用车在内部配置上有很多独特之处,在质量上也值得我们放心选择。建议是科斯特改装商用车将搭载丰田的V6-4.0L6GR汽油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高达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丰田柯斯特生产技术源于丰田自己的生产线,在技术支持上可以得到保证,这种质量保证是无法与考斯特相比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