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P400 实惠好开

2022-06-14 09:43: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T汽油 P400 黑/红
配置:滑动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22寸刀锋轮,三块液晶显示屏,10.2寸后娱,抬头显示,二代地形,300PD商务座椅,电动5座变4座,二排座椅腿托,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热石按摩,飞翼头枕,360环影,智能卡,一键启动,二排车窗电动遮阳帘,电吸门,脚感电尾门,黑钢琴漆内饰,桃木方向盘,冰箱,鹿皮顶,825W高级音响,四区空调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5.0L V8机械增压以及3.0L 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搭配以精致独特的外观细节。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采用了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是高档的车厢更加精致,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偏手感更厚重,功能键布局合理。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两侧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工台驾驶是所需要的硬度,中央区域和头枕也表现出很强的舒适感。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对于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座椅可以进行角度调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亿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166003021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