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福特野马2.3T 国六排放标准26万

2022-06-15 10:58: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所有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福特野马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2021款福特野马内饰上主要升级的地方其实只有真皮座椅,其它很多内饰板用的还是硬塑料。福特野马2.3T支持MyFord Touch功能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控屏进行操作,科技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
 
 
2021款福特野马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准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设计,采用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精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福特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获得较大的提升。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保障了车辆的安全使用。
 
 
2021款福特野马2.3T的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亿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166003021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