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最新行情月中现车

2022-06-16 14:33: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豪华版是在基础配置上增加以下配置:抬头显示 流媒体后视镜 卡片式智能钥匙 半苯胺皮革座椅 P265/55/22铝合金轮 底盘升降可调空气悬架 加热皮革木质方向盘 25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 第二排座椅通风 电吸门 后排娱乐系统 冰箱 后排手动遮阳板 第二排电动折叠座椅 二、三排USB端口 基础配置:发动机3.5TT 汽油V6 10速变速箱,409马力,扭矩650牛米。长度:5085,宽度:1990,轴距:2865,油箱:80L 。换挡拨片 电动天窗 加热后视镜 P265/55/20轮 自动远光灯 按键启动钥匙 带脚感电动后尾门 前排手机无线充电 12.3英寸触摸导航屏(无线蓝牙 Apple CarPlay ) 6个USB接口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真皮座椅 第二排座椅加热 14向座椅调节(带腰部支撑)加热皮革方向盘 电动调节方向盘 氛围灯 前、后脱钩 带HOMELINK可变色后视镜 彩色TFT多信息显示屏 感应雨刷 电吸后尾门 七座 360环影 自适应可变悬架(AVS) 5种驾驶模式选择 MTS多地形选择(ABS) 停车辅助 盲点监测 雷达测距 车道跟踪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 防碰撞系统 坡道辅助控制 蠕行模式(CRAWL)银色行李架 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 底挂备胎 四区自动空调 中央差速锁 车身稳定系统 H4/L4快慢四驱
购车热线: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全新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尾部的贯通式后尾灯,让这款车型变得更加富有辨识度,而且点亮之后的灯光效果,在众多的豪华SUV车型当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清晰,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