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KEDE克蒂圣母峰 克蒂雪堆白耀世而来

2022-06-16 16:16: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KEDE克蒂圣母峰SV9,作为一款定位于超级越野车的大型SUV,整车给人一种庞然大物的感觉,克蒂圣母峰SV9整车造型采用中国古典建筑“制器尚象”造型理念,如牛顿见苹果落地而想到万有引力,当我们站在SV9面前时,看到的就是一座空下的宏伟圣殿。

\

克蒂汽车目前是在国内天津驻扎的大本营,生产基地也在大本营,除了是福建奔驰授权的改装工厂店以外,也是拥有国外克蒂改装品牌的授权,这次上市发布的新车型,是携手西藏非遗雪堆白企业。有喜欢这款车的老板,请致电: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同时这款雪堆白,是商务车中首发车内空气健康管理系统,以及传统的非遗民族手工工艺设计,更多的运用了中国元素,克蒂为做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奋斗。

\

它是基于福建奔驰高端商务车型,V260L的高顶改装底盘打造而来,车长:5.4米,车宽:1.92米,车高:2.08米,轴距:3.43米。动力方面匹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空气悬挂。

\

雪堆白,车身设计融入了“科技、艺术、信仰”元素,结合西藏大量非遗传承手工,首先作为奔驰系列商务车型来,白色车身外观产量本身就很少,而在西藏白色成为正义、善良、高尚、纯洁、吉祥、喜庆的象征。

\

引擎盖上方,升降迎风展翅的立标及方向盘镶嵌的绿松石,都来源于西藏文化,扎西德勒,得天地之灵气,集日月之精华,大器晚成。

\

白色的珠穆朗玛峰被人们称作是一袭白衣的“祥寿神女”,白色的冈底斯山是人们心中的“神山”、“圣山”,就是不起眼的白色石头也被人们认成“灵石”,这也是克蒂圣母峰-雪堆白车型的名称由来。

\

克蒂圣母峰-雪堆白,属于限量版车型,因为整车的包围套件都是独立研发的,包括车内的大量加拿大进口雀眼枫木,都是非常稀有珍贵的,所以这款车的售价也并不便宜,据了解,目前的官网指导价是:158万。

\

整车内饰的设计风格,大量的运用了西藏的非遗元素,在加上雀眼枫木的加持,使得车内犹如一件大师级的工艺品。

\

商务车的贵宾舱,最突出当然是乘坐舒适性,有了高顶的加持,又怎能缺少首长席独立航空座椅,独特的设计,4大智能控制,16项电动调节。

\

藏族崇尚白色的最典型的例子没有比“哈达”更突出的。红色,在西藏总是耀眼而神圣的,无论是僧人们穿着还是建筑。所以车内主要是以白色和红色进行的双拼搭配。

\

相信这款雪堆白车型将会成为西藏同胞们的大爱,不知屏幕前的你会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评论。

\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乃至轮毂的款式及轮毂盖,几乎找不到一丝奔驰的设计元素,为中国汽车改装品牌点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