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铃木吉姆尼到港现车优惠预定

2022-06-17 18:1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吉姆尼在越野玩家的心中,这款“平民G”身份的小型越野车,纯纯的进口车身价,区别以往的购买渠道,也让这款“玩具方盒子”更显2022新款的价值和不可撼动的地位!   全新吉姆尼,秉承20多年的家族车系传统,强大的越野脱困能力有目共睹。在国外它更是一款野外救援、林区巡逻、极地脱困等满足特殊用途的工具车,可以提供全天候服务。其多年来树立起的崇高地位,在小型越野车领域鲜有对手。   经过20年的演变,这款2022吉姆尼依旧专注在它擅长的领域,泥地、沼泽、甚至无人之境,在整车架构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因为铃木深知吉姆尼多年来培育出的使用群体要什么?就是最大程度的在新款车型上保持住“老派”驾驶体验。所以,吉姆尼绝非城市定位的走量车型,它一贯最求的只有一点,即使在最极端的地表环境下,塑造一款可以托付生命的真正4*4“诺亚方舟”。   

 

 

车底坚如磐石的梯形大梁,2022款的坚固程度又比前代车型增加150%。此外,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   没错,铃木没有把吉姆尼硬生生的打造成硬派越野车。外观很有奔驰G级的范儿,市面上少有的越野外形,反而让人过目难忘。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   3550*1645*1730mm加上方正的车头造型和明亮的车身颜色,使得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大了一圈。像车顶导水槽、独立可互换大灯这些细节设计也都彰显吉姆尼适合越野的鲜明个性。同时还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   
 
22款吉姆尼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外观设计,新车的格栅主体还是五孔式设计,不过其位置已做了改变,同时在格栅中央还加入了横隔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作为一台正统的硬派越野车,全新吉姆尼依旧延续了非承载式的结构,采用优化后的梯形大梁设计,扭转刚性是老款车型的1.5倍。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前后三连杆硬轴连螺旋弹簧悬挂,转向器也仍然采用了循环球式结构,刹车全系都是前实心盘、后鼓刹结构。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豪华进口汽车和中规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品牌。
     公司 秉承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经营理念。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