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福田4.2米厢式货车报价优惠促销

2022-06-18 14:3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福田轻卡货车4S店地址及销售电话,公司电话详细地址在文章底部。

\

奥铃品牌作为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中国轻卡领军品牌。以“科技奥铃,承载未来”为品牌口号,链合欧美日中全球领先科技,致力于用科技驱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同时奥铃以自身不断发展来承载客户的未来、员工的未来及整个行业的未来,2021这一年奥铃战绩卓越,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又拿下了超高的占有率,狂揽多项大奖,制造业轻卡冠军、年度品牌质量之、年度TCO值得用户信赖节油之、道路安全先锋奖、卡车兄弟信赖产品奖、国潮优选、高效之王城配车型奖、2021先锋榜样品牌、口碑节油卡车奖、轻卡节油之王、年度国六蓝牌轻卡、冷链运输装备推荐品牌等等,2021载誉而归,2022蓄势以待

\

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新一代美桥”的独有钻石动力链,使福田奥铃展示出优于竞品的性能表现。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迭代的非EGR、DPF+DOC+SCR+ASC一体式后处理系统,转化率达96%-99%,一步到位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全球产品精准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最佳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

\

全球产品匹配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应用优化增压、缸内制动、自动起停、加强热管理等先进技术,实现功率升级、扭矩升级,动力提升20%、扭矩提升10%-25%,加速性能大幅提升,在兼顾环保性能的同时,动力不减、油耗不增,达到动力、油耗、成本和排放的平衡,有效解决短运距城配运输中对高时效的迫切需求。

\

4米2新款速运采用福田奥铃单排可前翻驾驶室,国六福田康明斯131/156马力柴油发动机,2.8/3.8排量,5档/6档变速箱,断气刹,驾驶室带原厂空调,方向助力,ABS,中控锁,电动门窗,可调节大灯,刹车自动调整臂。整车尺寸:5995X2440X3405mm,高栏/厢体尺寸:4140X2300X2300mm,总质量:4495kg,额定质量1100kg,整备质量:3200kg。

国六福康芯,省油不操心。通过挖掘用户需求,围绕终端用户最关心的TCO成本、高出勤率两大需求向数字化转型,福田康明斯更加快速、精准地开发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其被评为“全球先进制造业灯塔工厂”,福田康明斯以自身实力赢得市场认可,今年1-5月份福康发动机内配及外销总计144013台,同比增长34.93%,其中外销3.4万台。

25年千万辆,是荣誉也是实至名归,厚积薄发的实力让福田汽车站在第二个千万辆的新起点,冲劲儿不减,辉煌不断。聚力X新世代,剑指第二个千万辆,脱颖而出的福田汽车必将继续以福田速度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芒。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2.8米 3.3米 3.7米 4.2米5.2米 6.2米 6.8米 7.8米8.1米9.8米平板,高栏,箱货,翼开启厢车,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可挂靠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网友来电预约后到店看车,可享受最低购车价,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专属顾问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替您搞定购车问题。

       北京福田中轻卡销售电话:189-1189-6011(同微)销售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