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福特F-150猛禽今日上市下季度交付

2022-06-20 10:32: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20至2022-08-23

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于今日(6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价格预计在65万元以上。此前, 全新福特F-150猛禽开启预订之后,预订平台多次因为预订人数过多而瘫痪。新车上市后,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开始交付国内用户。与历代猛禽车型一样,全新福特F-150猛禽依旧基于标准车型开发,但拥有更加霸气动感的设计。本次引入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为双排座舱(SuperCrew)车型,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内部硕大的FORD字样让其前脸更为霸气。同时,发动机盖上黑色装饰板的加入也进一步表面了新车的强悍动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前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72mm,涉水深度为810mm,离去角为22度,接近角为29度。并配备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以及全尺寸备胎。新车还将提供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共六种车身配色。内饰方面,除了黑色主色调,新车还可以选择多种内饰饰板。配置方面,全新F-150猛禽搭载了12.4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SYNC 4车机系统并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

在动力上,全新福特F-150猛禽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11kW(42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4Nm,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拥有7种驾驶模式的TMS(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越野单踏板加速/制动控制系统(Trail 1-Pedal Drive)、蠕行定速巡航系统(Trail Control)等强大越野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八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金经理 17082269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