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道奇霸王龙最新价格 我是霸王龙

2022-06-22 17:2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TRX肉感满满的线条,高高隆起的机盖,超多的散热口。一开始以为福特猛禽的造型就已经很漂亮了,但是看到这样一台凶霸气的“霸王龙”

 

道奇公羊皮卡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

道奇公羊霸王龙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同时,作为道奇Ram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还配备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幕,除了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常见功能,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

道奇公羊霸王龙车身的尺寸这一方面来看,高度和宽度都在2387毫米,车身的长度为6706毫米,这款车也会选择串联轴的技术,所以就能够把强大的马力比较均匀的分配上各个不同的车轴上。另外这款车也会配备37英寸的泥地轮胎,在有效结合20英寸的青铜色轮毂之后,在运行的过程中就会拥有着较好的效果。

22款道奇公羊霸王龙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其车重将3吨,但这吓人的动力输出依然能将这台大家伙用4.5秒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全国销售热线:13269115555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91-15555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