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傲旋七座商务车 最新行情价格

2022-06-23 13:1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外观和内饰都与众不同的傲旋纵横四海的7座奔驰商务车。奔驰高端商务车风范翘楚,以古典帆船Sincerity的独特意式美学为起点,傲旋与设计师一同游弋四海,探寻有关航海的审美哲学,以独特设计笔触,为TABARLY / 纵横四海塑造出灵动流线的外形。

\

  奔驰V260傲旋整体流线型外观设计,圆润饱满的线条质感,视觉上效果更显有神,展现整体活力与律动的一面。前大脸浑圆而有型,搭配多层镀铬进气格栅,闪亮材质更显精致,每一细节的打造都极尽奢华的定义。中央点缀奔驰标志性立标,将品牌形象巧妙展现,无形之中透露至尊品味。前大灯设计精致而巧妙,让整体形象瞬间有神。

\

  车身侧面,外观上的双拼颜色一览无余,上半部分的冰川银搭配下半部分的深海蓝的颜色,传递出一种海洋的气息,而且腰线由两条高光镀铬饰条增加层次感,显得十分精神。

\

  驾驶舱宽阔格局,打破局限,让身体更好地实现舒展。哑光黑檀中控台,深邃之地让人沉陷其中,优质之感手感十足。指纹识别记忆系统,科技元素让驾驶更加便捷快速,极尽驾驶可能性。全方位ESP系统,让非凡驾驶即可享有。碳纤维&不锈钢踏板,对于细节的精雕细琢都是源于品质的追求。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

  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

  奔驰傲旋大白鲨顶置的19寸一体式电视周到考虑家人出行与客户会议的多媒体功能,在行车途中,也是家庭聚会或是商务会议重要的影像支持;搭配BOSE三分频环绕音响,带来醇美的听觉享受。

\

  当然一般MPV大家都抢着坐中排,但是上了这台奔驰傲旋大白鲨就大可不必,三排照样能把你安排地服帖。中排有折屏,三排带电动,腿托一键释放,独立2+1控制,瞬间打造舒适的飞机舱休息模式。

\

  更有180度旋转功能;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