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福特F150加版XLT最低价格46万起

2022-06-24 15:1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福特F150配用3.5TTV6涡轮增压器进行机前置四驱,较大 驱动力4858公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唤起心里的憧憬,为您打开全新升级的收服之行。如同大伙儿见到的一样,那叫一个气概,另外也具有越野汽车需有的强大,推进经久耐用。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中控功能区域可分为三个小控制区,最上端为音响控制及导航控制,中间为收音机调节控制,最低端为空调及座椅加热控制。

  福特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福特F150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福特F150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冲动,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