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广汽传祺高顶M8 超高配置性价比

2022-06-24 15:1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我们国产的高端商务车,由传祺底盘打造的小高顶版性价比超高的商务车——传祺M8极夜之光。这款车由帝饰汽车与宇通汽车协同开发的传祺M8高顶定制版极夜之光有着霸气的气外观、稳劲动力、舒享座舱、优良的驾驶感等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这款传祺M8极夜之光高顶定制版吧。

\
\
\

这款传祺M8极夜之光基于2021款390T豪华版的底盘打造的,裸车官方指导价:17.98万,加装了小高顶。做了整车整备,全车进行了多层的隔音保暖降噪防火等处理。提升了舒适度安全性。整车长:5089,车宽1884,车高1997,轴距3米。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拥有252匹超强动力,它可是比豪华品牌奔驰V260还多出了41匹马力。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

流线型高顶车内头部空间增加了11.5公分,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阔舒适。顶棚采用极夜之光造型顶灯,搭配七彩满天星空顶,真的是特别好看,入门处即有传祺专属定制的不锈钢脚踏板,以及手工铺垫的进口柚木地板,贵宾舱内饰采用时尚的蓝白双拼配色加高亮光定制装饰,NAPA工艺包覆加上桃木点缀,更加的有质感,顶棚也是采用了高级麂皮绒包覆。对于用材用料上,真是一点不手软啊,这手感必须点赞啊。

\
\

乘客舱的地板部分采用的是游艇级手工铺垫的南美柚木地板,中排的航空头等舱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等功能应有尽有,座椅扶手的一侧折叠升降的触控屏十分炫酷,而另一侧采用了梳妆镜的设计十分贴心。

\

第三排采用电动连排沙发床,不仅可以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对其 一键放平成床,满足我们出行时的休息空间,这样一款30多万宜家宜商超高性价比MPV,乘坐空间以及豪华程度绝对满足您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