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首批雷克萨斯LX600热销中数量有限

2022-07-03 09:4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6-13至2022-07-14

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主打的就是高端奢华车型,LX系列从来都是百万级豪华SUV定位。全新的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在6月份全面上市,最近一直是全网热搜榜第一。
 
22款雷克萨斯LX600分美规,加版,墨西哥版,中东版四个版本。座椅布局分5座,7座,四座。起售价从205万-——280万之间。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新款的LX仪表盘,采用了雷克萨斯首款双屏设计,上面是12.3英寸,下面是7英寸,这样的设计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和实用性。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计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最多可识别十个人的指纹。
 
新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空间还是相当够用了,五座和七座的设计和老款没有什么区别,最主要的就是四座布局,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箱提供了一个独立的触控面板,可单独控制多种功能。
 
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一台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15匹,最大扭矩650扭米,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长5093,宽1989,高1895。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最大容积80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