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S450雷测台显电吸110万起

2022-07-04 16:1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GLS450就是在奔驰GL级的基础上进行的中期改款车型,GL代表了SUV,而S则代表了它是自家SUV车型当中最大的也是最豪华的。一个多世纪以来,驾驭汽车的人不断寻求着经典,创造汽车的人不断塑造着经典。但,经典不在过去,经典只在眼前。 

全国销售热线:微信;  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张经理所谓"坐奔驰,开宝马”,GLS450的内饰必然是舒适豪华的。整车的真皮内饰,触手可及之处非常柔软,实木和金属的点缀则让它看起来更加奢华。驾驶区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原有的悬浮式显示屏也改为了仪表、中控屏双区连屏的设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精美,可靠,耐用"一直是奔驰汽车的宗旨,百年历史的奔驰在不断创新,改革,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体验,新款奔驰GLS450正在接受您的考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微信: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