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豪沃4.2米高栏车分期价格豪沃销售优惠

2022-07-06 09:3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22-07-05 至 2022-07-31

全新统帅,实现产品深度定制,满足“快递快运、果蔬绿通等5大细分领域,15大应用场景的卡友所需;其次,通过不断的研发、试验,实现节油技术新突破。凭借低风阻设计和无极S动力链的加持,较行业的平均值节省共12%,车辆使用5年,若年运营10万公里、柴油价格6.7元/L,可节省5.24万元;同时,全新统帅具备了12万公里长换油周期的汉德后桥,采用集成化设计理念,减重不减配,高承载、大扭矩、低油耗,传动效率快人一步;B10寿命可达80万公里的潍柴发动机,以更高的品质降低维修保养成本。在精细化、低油耗,高品质的加持下,为卡友带来了超高经济性。

豪沃轻卡全新统帅作为一款集智臻美学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智慧卡车,凭借极“智”的性能征服了无数观众们的心。以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为观众呈现强劲动力、驾乘豪华、经济高效于一身的巅峰实力,更是以欧洲品质内涵为用户带来了区别于行业现有产品的智慧卡车体验。

轻卡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和新颖,仪表台和座椅使用了统一的配色,简约而不简单。如此设计,更加便于咱们日常清理,同时能减轻驾驶员的视觉疲劳,从而更加专注驾驶,安全系数更高。

4米2高栏车销售电话:133-6638-61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