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七天不断电

2022-08-05 10:35: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房车是一台戴德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采用的是目前国内主流的依维柯欧胜的底盘,也是依维柯的第六代车型,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而自由风MAX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国内国产底盘最高端的车型了。一些进口底盘的车型在很多地方的表现都是不如他的。这款车不光拥有超大容量的水箱和电池,连底盘部分也进行了升级。不管是驾驶感受还是用车感受其表现都非常出色。

采用最新款依维柯欧胜国六底盘,带有空气悬挂,搭载3.0T柴油发电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荷载6人,C证可以驾驶。适合一家人一同出游。

车身两侧分别配有意大利进口菲亚玛电动遮阳棚、户外抽拉式防风燃气灶、户外厨具储物柜、水电接口、户外翻板等多种实用配置。133-1185-6676

后舱贯通式的储物舱,保证了我们极大的储物空间,折叠自行车,折叠电动车,户外桌椅以及我们旅行的装备都放在这里,给了您充足的储物空间。

房车底部标配进口电动驻车支腿,剪型的交叉驻车支腿带有自动调平功能,让您在车辆驻车的过程中更安全稳定。

进入室内,布局清晰分明,采用额头床+对座沙发+厨房区+卫生间+后置横床房经典布局,室内设计则继续延续了北欧的风格,这种风格不仅美观,而且典雅大气,相信不仅是适合商务用途,一家人在此也会倍感温馨。

车内部分采用中式的家居风格,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会客厅部分采用的是对座式沙发卡座的设计,直径达到了1.95m做到了行业内最宽,两个成年人面对面坐不会碰到腿。车内储物空间同样十分出色,会客厅上方拥有4组吊柜,后尾部3组,沙发卡座下方同样是储物空间,加上超大的储物仓大概拥有2500L的储物空间可供使用。卡座往后是一台赛特福德的152L双开门冰箱,保证车内能吃到新鲜食才就靠它了。

会客区的对面就是厨房区,精致玉石台面配有深水槽的洗手池和延申案板,上方配有微波炉,可以加热食物。下方配有多个储物抽屉及储物柜,抽屉巧妙地设计为双向抽屉,从外部也可拿取。当然,如果觉得厨艺室内的厨房不够自我发挥,还可以和外设的户外灶台配合使用。同时,装设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CO报警器,为烹饪时的安全问题保驾护航。

和侧面一样,车尾也带有拓展设计,尾部主卧的尺寸为长度2.22米,宽度1.5米,从而使得整车能够容纳5-6人同时休息,是大空间、大容量的经典设计,并且装有屏蔽帘,可以和车舱中部隔开。 

卫生间位于厨房区与车尾床之间,配置有电动粉碎马桶带松下智能马桶盖,支持清洗、加热等功能,家里有老人使用起来也是非常舒适,抽拉水龙头、镜子、淋浴花洒、洗水池、晾衣绳、换气扇等,此外还配有美的全自动壁挂式洗衣机,可谓说是配置非常丰富了。

水电方面,整车配置300L净水箱,40L灰水箱,70L黑水箱。电路方面,配备3500W充逆变一体机、48V250Ah磷酸铁锂电池(锂电池蓄电量达到了12.5度电)1200W太阳能电池板,能源问题完美解决。五明治的超高安全、保温的极致墙体加上额头的7公分厚的保温层,这款自由风MAX双拓展房车还是比较深入人心的,除此之外它还没有三套的控制系统,与我们四套能源回收系统,能够在寒冷的冬季为我们提供地暖效果,所以说配置方面不可谓不强大。详情可以关注v x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