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添越热度不断价格惊喜价值得选

2022-08-05 17:0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定于2022年7月-2022年8月31日凡在我公司购买汽车均可享受万元优惠,机会多多,不要错过。
现我公司推出七夕活动大礼包,凡即日起在8月4日前来我公司购车,均可获得限量版七夕礼品,朋友们给你身边的那个他/她,准备份爱的限量惊喜。

恒泰汽车定制中心,很荣幸为您服务。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为您提供专属定制一对一全程服务,让您购车无忧!现公司大量现车优惠促销,欲知详情请致电 4006801508 13752212227齐经理
 

\

 22款宾利添越前脸中网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彰显豪华。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

\

 

22款宾利添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牌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
\

  22款宾利添越在驾驶舱中央采用前沿科技打造的 10.9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搭配最新的驾驭者数字信息面板先进科技与传世工艺的绝妙融合,让您在座舱领略科学与美学的感官冲击。新的方向盘、车门和座椅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其他实用细节如储物设计也得到进一步优化。新添越有四座配置可供选择,经改进的后座舱为旅途中的工作和休闲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空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恒泰平行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4006801508 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