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50 批量现车促销72万起售

2022-08-08 10:55: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1款奔驰GLE450采用了家族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圆润了许多;霸气的格栅造型凶猛异常,辉式中网极好的平衡了新款大灯的阴柔,进攻性十足。

2021款奔驰GLE450内饰方面,作为双屏系统的“领导者”,2022款奔驰全新GLE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同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全新的MBUX系统功能强大,还有AR技术,而互联网功能也是它的主打,为驾驶员提供便利。新车的座椅造型也更加运动,尤其是在座椅两侧增加了宽大的护翼,不再是一味追求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