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亚特双拓展房车,满足6人房车生活

2022-08-08 17:13: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喜爱房车自驾的车友来说,“它”不仅要开起来舒适安全、住起来安逸温馨,能装下很多东西的储物空间也同样重要。把想带的东西都带上,到哪都像是在家,即使去再远的地方也不用担心捉襟见肘。今天给您推荐的亚特尊领ST双拓展房车就是这样。

亚特尊领型ST双拓展房车采用南京依维柯欧胜底盘,车身尺寸为5990*2545*3190mm,核载4-6人。该车外观采用非常活泼的蓝色和红色贴纸拉花,将活力与力量表现得十分突出。车尾具备储物仓,满足储存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8AT变速箱。蓝牌C照即可驾驶。

车身内饰经过精心的设计,无论质感还是观感都有所突破,以咖啡色与白色搭配营造氛围,木质纹理与白色烤漆相间呼应,用料做工及配色方案无不突出高端二字。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的设计,尺寸为2200×1500(mm),通过室内爬梯可上下往返,还是比较便利的。133-1185-6676

作为休息放松的地方,氛围感是非常重要的,国六版尊领ST就非常善于通过灯光营造环境。车内透出的微黄暖光,在冬季,让人感觉里面好温暖。再看下豪华双卡座,坐上去也非常舒适。卡座的上方是一字排开3个吊柜的设计,可以方便乘客存储物品。

厨房区位于进门处左手边,集成了志高1200W的220V电磁炉、带盖式不锈钢洗手池、1500W美的微波炉、操作台下方韩国进口大宇洗衣机2.5公斤及城邦房车专用侧出抽油烟机等设备,不耽误您烹饪美食大餐。

 

卫生间部分采用的是一体式的吸塑卫生间环保又卫生,还可以有效防止污水外露。各项配置很齐全,淋浴花洒、热水器、洗手池、储物柜以及抽拉盒式马桶、集成式卫浴系统一应俱全,黑水箱18L。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电路方面,选用集成配电面板,配备国电赛思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防水等级IP67级的824AH磷酸铁锂电池、如果新能源500W单晶硅太阳能硬板等。水路方面,净水箱180升,灰水箱50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