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G500全新配备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

2022-09-02 16:4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135微2037信7874同。4.0T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把锁、四驱系统、9速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你能想到什么?没错。这就是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奔驰G 500车型,目前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共有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20万元。

2022款奔驰G级越野车官方指导价:

22款奔驰G500指导价:189.20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指导价:254.70万元

23款奔驰AMG G63  55周年纪念版指导价:281.55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夜影神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摄影师限量特别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铂金公爵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蓝银未来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22款奔驰AMG G63哑光魔焰绿限量版指导价:368.88万元

 
 
全新2022款奔驰G500配置增加如下:

+带自适应减震调节的悬挂

+尊贵版内饰组件

+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19英寸多幅黑色漆轮毂

+19英寸多幅轻合金轮毂

尊贵版内饰组件(包含如下):

黑色微纤维车顶内衬及遮阳板

Nappa真皮座椅

尾门内部包覆与内饰同色ARTICO皮革

车窗控制键及空调出风口采用银色镀铬

皮革包覆的仪表盘

 
新款奔驰G 500车型在车辆的内饰外观风格上依旧是妥妥的奔驰G系MB:13列的一贯5203风格。目前778奔驰G系列在74售的车型,为2022款的G 350其售价为146.80万元和2022款 G 500其售价为189.20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在外观上,新2022款奔驰G500与2021款G500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四四方方的经典G级车身造型样式,前进气格栅为分体式三横幅造型,格珊中间依旧是硕大的奔驰LOGO,匹配19英寸的双五幅轮毂。并有哑光版和豪华版两款夜色组件可选。
 

 

来到车内,新车依旧采用了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新车把差速锁控制键 放在了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使得整个中控按键面板更简化更简洁。另外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中DINAMICA微纤维车顶内衬以及金属编织饰件,还有氛围照明系统,当然后排座椅依然支持智能气候控制功能,而皮革包边天鹅绒脚垫则是标配哦!

 
至于在配置方面,新款G 500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新增了自适应调节的悬挂,标配了几何多光束LED前大灯组,并支持选装尊贵版内饰组件。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和现款车型同样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0千瓦,最大马力为422Ps,峰值扭矩可达6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G-TRONIC自动变速箱。搭载了具有三把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