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奢华·尊享天下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

2022-09-07 10:4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06至2022-11-06

曾经的雷克萨斯LX570这款车在顶级SUV中受众群体很少,一来设计上保持着传统式不张扬得设计风格,可是买奢华SUV其实也就图一个脸面,要不然五菱宏光果然还是一样开,所以在设计上不占优势,二来价格方面都比较生硬,对比X7及其大G等车,难以产生势均力敌的竞争力,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伴随着雷克萨斯LX600的上市,顶级SUV的排行有望变更

\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X字形的前进气格栅,新车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阶梯式的镀铬条的装饰,质感看起来非常成熟。新车的大灯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大灯的内部有凌厉的长日行灯设计,新车的大灯的下方采用了C字形的空气导流槽,空气导流槽上采用了亮黑色的装饰,新车的前脸整体的风格非常厚重。

\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作为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

\

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V35A-FTS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体积更小,最大输出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50牛·米,不仅在公路行驶时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而且在越野行驶时也更容易操纵。

\

除了外观的震撼,内饰的表现也很完美。比如摒弃常规布局,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让液晶仪表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可以切换各种主题。中间位置首次采用上下双屏设计,立体感更强。上屏多为多媒体展示,下屏为功能展示区,两者相互独立。在高档感上,全车被高档真皮包裹,每个看得见的地方的设计都能和BBA正面抗衡。娱乐方面,LX600还配备了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还将配备12扬声器音响系统,同样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视听体验!

\

空间方面,全新22款雷克萨斯LX600提供了五座,七座和四座三个不同版本。低配为五座,顶配是四座,其余为七座。顶配版本采用了头等舱式座椅,后排扶手相当宽厚,还给到了后排娱乐屏及娱乐控制系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 3.5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变速箱配10速手自一体。

\

天津恒泰智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