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现车 最新行情

2022-09-08 10:48: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4小时客户咨询电话:4006801508

能够在时间的轨迹上留下痕迹的,往往都是那些经典之作,随着时代的更迭,世间万物的推陈出新,能够在人们心中留下印记的,也是经典。对于雷克萨斯品牌而言,最值得让人崇敬的车型,便是旗舰级SUV-LX。

LX600,从整个新布局的中网上看多少会带来一种“灭霸”的感觉,纺锤式格栅依旧没有缺席,只是内部的组成换成了这种双闭合格栅,且呈现出开放式的设计,非常的标新立异!

单侧的大灯也只是采用了三只LED光源,行车灯为下沉式,点亮后所带来的效果还是相当的梦幻!因为图中的这款车采用了黑色的金属漆覆盖,所以个别小细节上的调整并不明显,特别是位于双耳式的设计,但也有优点,那就是更能展现出它的完整性。

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设计调整幅度同样很大。新车一改往日老旧且油腻的形象;从而使用了中配双屏与全液晶仪表为主导的简洁化设计。搭配着更为精细的做工和足够扎实的用料,不仅让其内饰充斥着科技感,还进一步升华了其旗舰型定位应有的豪华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车辆的舒适性能,该车换上了最新的动力系统之后,还保留了经典的非承载车身,并且还拥有最新的自适应悬挂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恒泰平行进口车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4006801508 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