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雅升V-Class商务车 成都现车价格

2022-09-15 14:5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四川兴辰伟业奔驰商务车定制,很多的新款车型;欢迎拨打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18375748323 万总,微信同步

前脸定制运动感极强的满天包围套件,有了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显得优雅豪华;游艇造型的加高车顶让你乘风破浪所向披靡,低风阻的设计有效降低油耗。

驾驶舱内黑橙双拼,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中央扶手箱也进行了重新定制,高度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仪表台的下部也进行了软包改色,提升了豪华精致度。

打开电动中门一窥后舱,简直比飞机的头等舱还要豪华。顶部比平顶车型增加了近200mm的头部空间,一点也不会觉得压抑;超大的天窗加上迈巴赫飞翼顶灯,方便为后舱换气采光,辅以氛围灯调节车内氛围;地面也采用抗疲劳的编织纹材质,易于打理隔音隔热。

顶部采用奥斯维面料包覆,配以钢琴烤漆饰条,层次感和档次感得以提升。中排两张豪华的航空座椅,没有浮夸的绗绣,对人体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舒适,触摸屏控制调节坐姿、通风、加热、按摩,还带有无线充电功能;两个座椅中间设计了过道,再也不用把中排座椅调到最前面进出第三排了。

第三排座椅使用424靠背比例电动调节,左右独立调节坐姿,和中排座椅拥有相同的通风、加热、按摩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8375748323 万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