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七座全隔断,伟昊众神商务车

2022-09-19 11:5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神系列依然传承了奔驰家族的经典外形,融入了更多潮流的设计元素,成为一款引领时尚的车型,经典的镀铬进气格栅,奔驰三叉标识,一目了然的独特外形,带来视觉的强烈冲击,两侧飞翼式LED大灯,可以照亮所有行驶的路况,独特的弧形高顶,锻造悬浮式轮毂,以及运动大包围,迸发出一种向上的气势。

奢华不是无休止的修饰与添加,而是一种历经长时间沉淀和反复推敲直至极致才获得的高雅风格,奔驰V260L伟昊众神版就是这样一款让人神往的高级商务车。

内饰的定制,也是这款奔驰V级改款的重头戏。跟原车不同的是,这款V级采用纯色的内饰搭配,一体式的中控台采用高密度碳纤维材料包覆,新增了大容量车载冰箱。细腻的缝线加上打孔真皮包覆的座椅,整体驾驶舱很有迈巴赫S级那味。

打开电动中门,隔断处设计了隐藏式的雨伞架,和劳斯莱斯雨伞的存放方式异曲同工之妙;高光泽电镀的迎宾踏板,让上车更有仪式感;定制的大理石纹的蜂窝铝地板,隔音降噪耐磨抗划痕,比地毯更易打理,不易滋生细菌病毒。180-1775-1185

吧台处的升降玻璃具备雾化功能,保障贵宾舱乘客的视野感受。下方配有电子茶壶,可通过中央控制屏进行操控,并且贴心地配备一套茶杯。这一设计对于热爱品茶的朋友可谓是一个加分项。

中排使用第四代航空座椅,触摸屏控制,一键调节坐姿,带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有线充电、无线充电功能;半导体制冷不用等到车内凉爽就能吹出凉爽的冷风,颈部还带有空气围脖风口。

后排连坐豪华座椅,隐藏折叠式多功能中部扶手,带触摸式集成显示屏,杯架以及翻盖式储物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车尾宽大的车尾箱,日常行李存放方便,而针对细小物件可放在后排座椅底部的储物抽屉;后顶设置折叠挂衣钩,出行在外一些西装便服存放/更换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