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2款宾利添越价格比4S店优惠30万元

2022-09-20 17:58: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0至2022-12-20

奢华人生体验,诠释奢华人生,全新22款宾利添越,港口现车热销中,更多车型,更多配置请咨询下方电话。支持全国分期购车!

\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

宾利添越焦糖绿定制个性化颜色,配置:黑轮毂 S颜色特殊选项 旅行包 琥珀木 双色内饰 后排隐私玻璃 加热方向盘 前排舒适包 座椅拼接 氛围灯 平视显示器 车道辅助功能 夜视功能 交通辅助功能,作为一个跨越百年还存在的汽车品牌,宾利经历了无数次的崛起、破产重组、再次崛起的历程。

\

无论经历怎样的风雨,它头顶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这一点在宾利添越这款车型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宾利添越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

\

\

双色内饰,穆勒包带22 英寸黑色涂漆抛光轮毂,黑色面板,“首发版”专属五座座椅舒适包,撞色缝线,撞色宾利徽标刺绣,双色可加热方向盘首发限量版包,旅行包,宾利动态驾驶,运动排气管,宾利黑色风格包,后排私密玻璃,电动拖车钩,可加热前风挡玻璃,感应电尾门,遥控车库门开启,充电器,远程遥控车加热,

\

\

宾利后排娱乐系统,首发限量包:宾利动态驾驶,前后加厚脚垫,首发版反衬色座椅缝线、刺绣、车标,座椅舒适包,穆勒包带22寸黑色钻石切割轮,穆勒迎宾灯,氛围灯, naim 音响、旅行包(雷测、抬显、夜视功能)加热双色方向盘定位高端奢华,

\

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