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3座豪华商务车内配置布局

2022-10-07 11:5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所能看到的照片也都成了“照骗”,有多少人看到网上的美女朋友见面时却伤心的想哭。有多少人看到网上的漂亮衣服,到手后却有了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有些汽车为了看起来美观,也是各种P图,小编今天就大胆爆照,素颜女神不修图,考斯特实拍13座改装效果,以真实的面貌应对你挑剔的眼光。

\

先看一下外观图,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以大气尊贵为追求。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车身长7005mm,车身宽度2040mm,车身全高度2631mm。高大的车身构造给人一种威严端庄之感。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金属漆装饰而成,闪亮的外衣,优雅的彩色车身中线,高贵之中不缺灵动,优雅而又不觉色彩单调。车身的镀铬防蹭条,围绕车身一周,在设置上更增加丰田考斯特整体的美感。丰田考斯特经营热线:185 105 99939 车经理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处的设计也有着独特之处。卤素前大灯,灯光明亮,夜晚行车的远近照明均能够调节自如,美观的设计,实用的效果,既保障了行车的需要,又能够满足车身美观的需求。在车头的前隔栅处,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商务车同样是采取了镀铬的设计,明亮而又端庄。前隔栅的丰田标志,考斯特在这一点的设计上更是精致用心,金色的标志在镀铬的前隔栅的衬托下格外醒目。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在车头上的设计上就给人一种大气尊贵之感。

\

若说丰田考斯特13座在外观的设计上是给人一种尊贵大方的视觉感受,那么丰田考斯特13座在内饰的改装上就给人一种舒适的旅行感受。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的实拍进行观察。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尤其是在座椅的选择上各位用心。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360度可旋转的杭州首首长席。可折叠平方的4连座椅,或者是设计成具有沙发床的布局,丰田考斯特在座椅的布局和材质的选择上表现出了对于乘驾人员的关心体贴。

 

丰田考斯特经营热线:185 105 99939 车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