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傲旋大白鲨奔驰V260大白鲨价格

2022-10-09 15:0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改装一直是汽车文化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虽然我国的汽车产业起步较晚,但是我们的汽车产业发展却是有目共睹的,而汽车改装文化的诞生,一方面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另一方面就是我国的汽车改装文化也有了长足的发展。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开始重视起了汽车改装文化,很多车型在推出后,都会配备自身原厂运动套件,但总归,这样的改装只能算得上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后开始选择高端订制。

  

\

 

  奔驰V级,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了解,绝大多数消费者购买它都是为了商务接待使用,但是原装的奔驰V级虽然在豪华感上塑造的还算不错,但终归对于那些高端人士来说,还是有些不足,所以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奔驰V级之后,都会进行高端订制,从而让新车更加符合自己的身份。在高端订制商务车领域中,“车驰欧陆”绝对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作为国内最早独立研发高端商务商旅改装车的国资委企业,其依靠45年来的改装经验和技术积累,一直为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商务车型,而傲旋大白鲨四座版便是在奔驰V级的基础上,改装而来的车型。

  了解更多详情VIP热线:17301347185 吴经理

  

\

 

  傲旋大白鲨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点正式中网格栅,搭配格栅中间的“三叉辉”标识,让新车的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具高级感,同时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LED灯点缀,在夜间点亮后颇有一种“满天星辰”的既视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车头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中网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装饰,让车头的视觉冲击力更甚,前包围三段式的导风口设计,让新车的运动感得以体现。

  

\

 

  

\

 

  尺寸方面,傲旋大白鲨的长宽高分别为5420/1928/2060mm,从车身尺寸便可以看出新车绝对有着非常宽大的内部空间,足以满足车内车乘客的乘坐舒适性。白色和黑色形成撞色设计,让新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车身侧面类似“鲨鱼鳍”的腰线横贯车身,拉伸了车身的横向视觉长度,同时后视镜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尾灯则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

 

  

\

 

  来到车内,傲旋大白鲨四座版采用了淡蓝色流线氛围灯,可以让车内的驾乘人员更加的舒适惬意,顶部可调节的悬挂式顶灯,不仅让用户在进行商务会谈的时候更加便捷,同时让新车的内饰充满艺术美感,更加赏心悦目。相比于七座版本的大白鲨,傲旋大白鲨四座版的内部空间和过道更加宽敞,全隔屏的设计将后舱和驾驶座完全分开,前后舱联系可以通过后舱侧墙上的通讯电话联系,另外,新车还在隔屏上装配了雾化玻璃,让用户的静谧性得到最大的保障。

  

\

 

  傲旋大白鲨四座版的内饰几乎都采用了浅色系为主的内饰配色,搭配真皮材质、木纹饰板等装饰,让新车的豪华感得以体现,同时,新车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FULL-T全触控航空座椅,用户可以根据座椅上的屏幕,调节到任何自己喜欢的乘坐姿势,另外,由于空间变大,所以用户可以直接“躺平”,找到一个更加舒适的睡姿。

  

\

 

  动力方面,傲旋大白鲨四座版大自阿勒一台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缸内直喷技术,不仅让新车的动力更加澎湃,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更加可观。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搭载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让动力输出更加线性、更加平顺,再加上跟脚的动力和积极的动力响应,让驾驶者的驾控体验得到完美的复刻,同时在最大程度上缓解了驾驶者的长途驾驶疲劳。

  结言

  

\

 

  车驰欧陆作为一家拥有45年品牌改装历史的公司,其改装过后的奔驰V级傲旋大白鲨,从原本的7座版本成为了如今的4座,不仅在空间上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在舒适性上,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内饰用料以及座椅的填充物,都非常符合它“高端”的身份,而傲旋品牌也一直在试图打破国内高端订制商务车的固有束缚,不断寻找新的市场定位,同时车驰欧陆也将会顺应潮流,继续扩大和完善傲旋的品牌图谱。值得一提的是,车驰欧陆公司可不仅仅有奔驰一家的订制改装权,同时它还有大众依维柯等品牌订制改装权,所以如果你有高端订制方面的需求,那么便可以去成都车驰欧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亲身了解一下,相信它一定会为你带来专属于你的“高端订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大区总监 17301347185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