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七座越野行宫展厅现车钜惠

2022-11-05 11:41: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拥有三大隐性优势:其一是进出城区不受限的出行优势;其二是两者都具备国六排放标准、上蓝牌C照可驾、六年内无需年检的“免检”优势;其三是两者均不受15年强制报废影响的“免报废”优势。180-1769-1185.

 

福特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现,七座车的身上不一样位置改装了LED灯泡、灰黑色塑胶防划前保险杠、下属挡雨板,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展现自我工作作风。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齐全,5种驾驶模式切换(拖挂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雪地模式),BO高端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全音域)。

 

 

内饰方面: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可以上下前后调节。轴距3690mm,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全车黑红搭配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用豪华舒适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特殊定制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第二排拥有通风加热功能,而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福特F150皮卡做到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了商务SUV的豪华与舒适,抛开外表,简直可以跟MPV媲美。

 

 

航空座椅,带有通风,按摩,加热,腿托的所有功能。光按摩就有不同的档次,享受不同的舒适度,而且座椅是非常的宽大,即使个子很高,体重很重的人,坐在上面去也不会感到拥挤。顶部的顶灯是一个造型,它有三款颜色可以随意地切换,周边的氛围灯是搭配的。高点的好处呢,就是整个内部空间也显得非常宽敞不压抑。搭配整车的线条式氛围灯,凸显整车的层次感,也烘托了整体的氛围。地板部分采用的是碳纤维风格的地板,档次十足。车内总体空间感十分宽敞,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庭旅行。

 

 

3排还是一个分段式的沙发床,两边可以满足不同的乘客需求,想睡的人可以睡,想坐的人可以坐,互不干扰,这是不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呢?整车还是碳纤维的地板真的是非常的豪华。整车都是真皮包覆,门板,座椅,顶部,触手可及的地方都做了非常细致的包覆。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奔驰V260裸车以及改装平顶高顶商务车、别克GL8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广汽传祺M8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4座,福特F150四驱勇猛者,丰田进口海狮,丰田考斯特等定制版商务车;国产依维柯大通房车,戴德房车,铂驰房车,金冠房车,宇通房车,亚特房车,云游房车,瑞弗房车等车型,进口各品牌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