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新柴油霸道2800国六现车首付5万

2022-11-09 13:32: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霸道2800采用2.8T柴油版霸道搭配的D4D柴油机,马力可达177匹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曳能力3吨。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

 
\

 

\
 

  22款丰田霸道2800新车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内饰中也随处可见银色装饰,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丰田霸道2800直立式中控台更加高档,立体感十足。

\
 

  22款丰田霸道2800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新款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
 

  22款丰田霸道2800车内空间宽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性能好,越野性能超强,燃油经济性不错。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汉本色。尤其是整车线条的棱角化犹如健美塑形后的结果,新款普拉多的表现与老款一样——大型豪华suv日系的身份带来的答案必然是十分宽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