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创世加长完美之作集商务越野于一身

2022-11-09 13:44: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路虎创世加长版白车红内黑撞顶

 
22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版的整车外观可以说是富态圆滑,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非常的注重圆润设计,连绵不断的腰线及位于车身下部的三条经典线条,依然是闻名遐迩的路虎揽胜风格,赋予它颇高的辨识度
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P400D,高性能发动机,机械增压加涡轮增压的搭配,使得动力达到400匹,让这台五米三的大块头,在百公里加速达到五秒。路虎揽胜搭载一系列工艺精湛、运转高效的发动机,带来澎湃性能表现。路虎揽胜装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驾驶科技,包括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行驶于各种路况,均能带来沉稳从容的驾驶体
 
新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汽油创世加长版在座椅的用料更为考究,欧洲顶级皮革手工缝制而成,顶级牛皮座椅的手感很细腻,软硬适中,加上能够4向腰部支撑调节以及14向电动可调,舒适性极高
新车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科技再升级,从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触摸开关到触控灵敏、反应流畅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集成的2个10”触控屏,路虎揽胜装备一系列先进科技,旨在为您带来更佳的互联驾驶体验。智能驭领系统是我们的先进多媒体系统技术套件。路虎揽胜上装备的InControl 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无论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均引人瞩目。 InControl 智能驭领 双屏尊享触控系统集成直观敏悟的先进多媒体技术,可提供丰富的信息和娱乐功能,确保您一路畅享旅程。
 
 
 
单选:黑撞顶,黑钢琴漆面板,黑钢琴漆方向盘

配置:滑动全景天窗、座椅300PD包(5变4电动商务座椅、二排腿拖、前后按摩) 抬显、前冰箱、加热方向盘、22寸刀锋轮、黑色鹿皮顶、盲点监控,停车辅助,倒车影像,泊车辅助,黑钢琴内饰,飞翼头枕、等豪华配置兼具了SUV与豪华商务的双重用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