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转瞬即登峰2022款奔驰AMG GT50最新价

2022-11-10 17:55: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35微2037信7874同。奔驰AMG系列向来以强调高性能动力系统、扎实的操控能力、高颜值外观、豪华舒适内饰,再加上AMG特有的造车理念,成就了梅赛德斯奔驰AMG的独特魅力,我想说的是:不是每一辆汽车都可以叫奔驰汽车,同样,不是每一辆奔驰汽车都可以称之为奔驰AMG!梅赛德斯奔驰AMG已然成为奔驰性能车的代名词。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奔驰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详询!

135微2037信7874同。奔驰AMG GT车型系列很多,每一款都是精心打造的性能名车。在机缘巧合下,那么下面我们重点看看梅赛德斯奔驰AMG GT50。AMG,奔驰性能车的代名词,GT,高性能跑车,奔驰AMG GT50,四门四座跑车,轿跑车形设计,豪华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2022款AMG GT四门跑车官方指导价:(万元)

2022款AMG GT50四门跑车指导价:98.68万元

2022款AMG GT50 4MATIC+四门跑车指导价:113.58万元

2022款AMG GT50 4MATIC+四门跑车China Edition指导价:120.48万元

2022款AMG GT50 4MATIC+四门跑车特别版:130.68万元

2022款AMG GT53 4MATIC+四门跑车指导价:133.88万元

 

奔驰AMG GT50是一款四门四座轿跑车,大溜背轿跑风格车身设计,采用了AMG家族化设计MB:13语言,整个外5203观大气、运778动,且富74有AMG车型特有的霸气感和凶悍感,让人一见即有惊艳感。

 
新车采用了AMG家族化设计风格,独有的直瀑形进气格栅,加上几何多光束车灯,车型显得霸气十足,辨识度极高。直瀑型进气格栅成为AMG独特的标志,加上底部的铲形结构,AMG GT50的车头营造的攻击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54×1953×1455mm,轴距2951mm,在流畅的腰线条和溜背风格车顶的加持下,运动氛围十足。轿跑车身加上大尺寸车身,AMG GT显得很有优雅感,用穿着西装的性能怪兽形容,感觉很贴切。
 
 
奔驰AMG GT50车内高档感十足,奔驰家族的豪华风格不止有出色的视觉体验感,也有舒适的接触感。高档用料、精致做工、双液晶屏、多色氛围灯、涡扇形空调出风口、舒适座椅、宽敞空间等等,在奔驰豪华内饰上,再加入AMG车型的特有元素,车内显得更加运动和时尚,兼顾家用与运动。
 
 
奔驰AMG GT50延续AMG家族的大排量、大马力动力设计,3.0T 6缸发动机、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后驱结构、全独立悬挂系统、多种驾驶模式切换、方向盘换挡拨片、底盘避震软硬可调等等,这辆轿跑是当之无愧的性能怪兽。发动机仓内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填满了发动机舱。这台3.0T 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67PS,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4.9秒,性能爆表。变速箱配备的是一台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电子挡位设计。
 
 
总的来说,AMG GT50独有的外观颜值,大马力动力系统,豪华、高档、舒适内饰,扎实的操控性能,初见,只需一眼,便会让你喜欢上它,体验,只需一次,便会让你爱不释手。奔驰AMG家族车型还有很多车型,均以豪华、运动和性能而出名,我想,这便是奔驰AMG、奔驰AMG GT50的魅力所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