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丰田考斯特9座豪华版最低价格

2022-11-11 12:5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最新版2020,一汽丰田柯斯达多少钱。丰田考斯特在中国被称为丰田柯斯达,它与上海大众斯柯达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车型。丰田柯斯达是一款中巴车,经过改装之后很多被用于商务接待以及政府接待。但是斯柯达就是一款小型的轿车,归属于上海大众。很多人可能会问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日本车,为什么可以在中国的市场上获得这么好的发展前景,首先小标想跟大家说明这一点,丰田考斯特是日本的技术,但是丰田柯斯达却是由四川一汽生产的国产商务车。有句话说是师夷长技以制夷,我们现在就是买断他们的生产线,发展我们的经济。

\

车身侧面,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运用了贯穿式双腰线设计,线条流畅自然浑然天成,既低调又不失设计感。同时,作为一款商务中巴车型,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改装车所采用的黑色塑料材质包裹的新车轮眉和侧裙、车尾双尾排经典设计等,更完美地呈现了这款车的霸气运动气质,以及国式澎湃激情。魏经理13811284111

\

\

内饰方面改装设计就像房子装修一样,所以你可能见过一百辆丰田考斯特,外观基本差不多,但是打开车门就会发现一百辆丰田考斯特一百种内饰。所以内饰部分完全可以根据车主意愿和用途改装,租赁旅游用的可以简单改装,装上办公桌秘书桌、地毯简单一铺、车顶装上LED灯条,座椅包上皮椅。基本上几万块钱就可以解决,简单大方,满足日常使用。

\

\

豪华版商务车均使用4.0排量6缸发动机。这两款车在颜色上具有较大的区别,高级版为上驼下白色,座位数为20座和23座。车身玻璃为推拉玻璃,折叠门。而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座位数10到23座不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采用密闭性玻璃,航空外摆门。这是这两款车最主要的区别!

\

而作为中国中巴客车的先驱,丰田柯斯达在把握市场发展契机的背景下针对消费者需求,以大气时尚的设计一车多用的性能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上市以来,丰田柯斯达销量平稳攀升,自2016年起,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破千辆,即便是在受假日影响的1月,它也交出了高销量的成绩,比销量徘徊在4-5百辆的其他中巴车等,多出了近一倍,并且后劲十足大有赶超销量纪录之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丰田海狮改装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811284111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