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超霸4.0TRD版本配置分析及价格

2022-12-02 07:35: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超霸 22款 4.0 TRD Off Road越野

TRD OFF ROAD 月球岩石灰黑 #56279 全季节脚垫,绒布脚垫,轮毂锁,拖车钩、银色TRD档把、 KDSS动态悬挂、360环影、雷达测距、车道偏离系统、越野下护板、碳纤维内饰、TRD车身标志、TRD头枕标志、天窗、黑色行李架、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真皮座椅、17寸专业越野轮、4种驾驶模式、后桥差速锁、蠕动模式、400W电源、自动大灯、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