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云游进口依维柯房车,全国唯一一台现车

2022-12-11 15:5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岁月漫长,长不过沿途的山脉,长不过穿透树梢的阳光,长不过绵延至地平线的公路,更长不过下一次奔赴的远方。在夏末秋初,阳光正好,温度相宜,树荫下的风带着阳光和花香,驾一辆房车,带着爱的人,奔跑在无垠的草原、金黄的沙滩,空气炎热又清新,世界广阔又神秘,云游房车进口双拓版,Vx:YH_ZF-2020——1 3 3 2 1 9 5 6 6 7 9让出行更舒心!

 

 

和国产依维柯底盘相比,进口依维柯底盘动力表现、133驾驶2195体验6679更佳,所以很多车友更青睐进口依维柯底盘打造的房车,但进口依维柯房车的价格动辄百万上下,低于80W的更是罕见,让人直呼爱不起!不过今天小峰哥给大家带来的这款云游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官方指导价69.99W起,性价比超高。除了高性价比外,这款房车还采用全铝车身,车身左侧、后方还设置了拓展舱,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适合多人外出旅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外部配置上,车身右侧依次为尾部通舱、黑水箱、置物台、外置淋浴花洒、抽拉脉冲式柴油灶和户外遮阳棚。车身左侧因为拓展舱的缘故没有配备更多配置,只是将净水箱注水口、市电接口放在了不影响拓展舱的位置上。在底盘部分,云游双拓标配空气悬架及4只电动驻车支腿以便支撑房体结构,在两项升级配置的帮助下,行驶质感及驻车时的稳定性都会有明显升级。

 

 

进入到室内,整体内饰风格为实用化的家具温馨风,配色上冷暖结合,追求舒适性。布局方面遵循双拓展车型的结构,尾部横床和侧拓展会客区为主,比较大的区别在于车门前置带来的整体厨房区空间。整个车辆6座3卧,承载量还是很可观的。双拓展的车型,本身空间上就大一些,因此在车内的娱乐设施方面采用了投影幕布的形式,为此还搭配了JBL音响系统,无论是坐在卡座区或是躺在尾床那里,都能得到家庭影院般的观影体验。

 

 

会客区对侧是厨房区,设有整体式橱柜,配备了独立水龙头、赛特福德洗菜池、嵌入式电磁炉、电源插座等,可满足日常烹饪需求;橱柜左侧还配备折叠板,增加操作台使用面积。储物方面设有组合式橱柜+厨房吊柜,可分区存放厨房物品。尾部休息区设有大尺寸横床,拓展后尺寸可达2200x1350mm,可满足多人睡眠休息;床的三面都设置了车窗,采光通风更有保障;侧面同样设有床帘,保证车内人员休息睡眠不受打扰。

 

总结一下:这款车是云游2021年为了贺岁发布的车型,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发售价仅69.99w元(限量10台),高配带L2自适应巡航的是78.99w,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你想下,这个价格就只能买到一些国产依维柯的高配车型,但是云游系列,还给你个意大利进口依维柯底盘的车型。好了本款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