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道奇挑战者地狱猫现车220万在售

2022-12-18 13:3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道奇地狱猫SRT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

  22款加版地狱猫6.2T

  红眼,宽体组件。  电动天窗 黑色运动扰流板 4C导航系统8.4屏  便利包(盲点 路口警报 同色后视镜 高强度放电大灯) 内饰包(灰色削铝内饰 Nappa内饰 座椅加热 通风 方向盘加热 缝线仪表盘 鹿皮内饰 后视镜记忆 动力倾斜伸缩式转向柱)SRT包(黑色标 外部黑色徽章 挡泥板Redeye标 SRT格栅徽章 STR扰流板标志) 红色安全带。

\
\

  道奇地狱猫SRT内饰设计不言而喻,整体氛围相当运动化,挑战者侧面的线条以粗犷霸道的力量折线为主,很有肌肉感。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质量将会较现款车性有所降低,以得到更好的加速系性能。

\

  道奇地狱猫SRT空间方面,挑战者对比野马科迈罗也是做的最好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是最大的。我之前体验过野马跟挑战者的后排,在副驾的后排坐个170以下的人其实问题不大,但野马的后排头部空间要比挑战者难受不少。但这种车的后排能不坐还是别坐的好,真的都没有任何家用车坐着舒服。

\
\

  道奇地狱猫SRT搭载一台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匹配六速手动或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器。新款道奇地狱猫SRT Hellcat V8 6.2L 707匹马力 百公里加速3.7秒接受预定。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用于匹配Charger SRT所增加的扭矩输出。

 

\
\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营: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    
注:本公司销售车辆均可享受4S店维修、保养。
  1 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 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 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5 平行进口按揭购车全国可做,详情电联。
    6 与我公司签订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
  购车三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改装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订车微信:18547009988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