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道奇地狱猫6.2T最大马力702巨猫咆哮

2022-12-21 13:59: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咨询电话:15607422222罗经理
 
 
 22款道奇挑战者SXT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22款道奇挑战者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型,它需要一些散漫和粗狂,才更有美国的味道。 有这样一款车,当你第一眼看到时,心中流露出稍许悸动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欣赏。大多数对于美国肌肉车有情怀的朋友都会对它爱不释手,甚至视如珍宝,它就是道奇挑战者。
 
 
这款特殊的颜色也包括了:Hellrasin、Sinamon、Stick和Frostbite。对于2022款的挑战者还有一些其它的调整。R/T Scat包装的减震器以及T/A 391宽体包围,GT AWD现在是标准的20英寸车轮。SRT 地狱猫也安装了Redeye的Brembo的制动器。
 
 
  首先,22款的挑战者将获得一台3.6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它将应用在SXT,SXT 0AWD,GTGT AWD级别的版本中。峰值输出功率为305马力,扭矩为268磅 - 英尺(约363牛米),城市燃油率为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0英里/小时。另外还有一款6.2升Hemi V-8增压发动机。就算是最低配版本,也依然是搭载了3.6LV6引擎发动机,虽然这个版本原厂马力只有300匹左右,但经过改装,你依然可以享受到不错的动力和不同于四缸发动机的悦耳声浪。 本款车型搭载3.6LV6发动机,为SXTPlus高配版本,进口车型大多为标准版车型另外再加选配,本款车型选择配置较多,在外观上有18寸轮毂,LED光源等配置,外形更具科技感和运动感,配合复古的造型设计更为拉风。
 
 
22款道奇挑战者SXT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22款道奇挑战者作为一款美式肌肉车型,它需要一些散漫和粗狂,才更有美国的味道。 有这样一款车,当你第一眼看到时,心中流露出稍许悸动的同时,更多的则是欣赏。大多数对于美国肌肉车有情怀的朋友都会对它爱不释手,甚至视如珍宝,它就是道奇挑战者。
 
 
道奇地狱猫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作为一款搭载6.2 V8机械增压的车型,地狱猫可以爆发出704匹马力,大排量所迸发出来的声浪加上机械增压的啸叫声,强大的推背感将你的身体死死的抵住靠背,我相信没有多少人可以拒绝这种大马力所带来的快感。
 
 
2022款道奇地狱猫在内饰部分进一步强化了其高性能版本的形象,中控台和座椅随处可见的TRX标识便是最好的例证。
 
 传动力方面,道奇为新车提供了包括八速自动变速器。悬挂方面,保持侧面朝上的是一个独立的悬架,后部有一个五连杆设置。为了帮助降低直线英雄形象,挑战者还提供了各种性能悬挂和制动组件,具有出色的功能,包括Bilstein冲击,较低的行驶高度和新的转向调整。此外,它还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并提供了自适应阻尼系统的选项。虽然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性能都很让人兴奋,随着进口在国内的开展,道奇挑战者也从电影里走进了百姓的眼中,越来越多的爱车人士走进了这款车的车友会,也会有更多的人拥有这辆车,将来会在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