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宜商宜家,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商务七座

2022-12-23 13:2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推荐的这款商务车是基于奔驰威霆定制个改装的一款迈巴赫商务七座系列,经典的迈巴赫GLS直瀑式中网,搭配奔驰立标,儒雅又绅士的贵族气质不彰自显。

碳纤维元素方向盘,配置了BV编织元素的大空间恒温冰箱扶手,无线手机充电以及杯托等细节也相当贴心人性化。

悬浮式智能中控屏。

后舱配置了折叠式隐藏大顶娱乐屏,可实现随时随地在线会议,日常居家出行影音娱乐,亦或是直播看球也相当给力!真正做到宜商宜家。

二排前面配备隐藏式折叠商务桌板。

二排头等舱航空智慧环抱座舱,多项智触电动调节,头枕、椅背、腿托均可随心调节,座椅是参考人体工程学原理一体式冲压设计,纯手工头层小牛皮包覆打孔,通风发热、按摩以及180°平躺和一键旋转对座开启私人会客厅模式等功能,应有尽有。

三排沙发座不仅支持头枕、椅背腿托等多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按摩加热功能,还可一键成床,宽宏大空间,奢华智享。

—— The End ——

 
询价以及配置详情,都可咨询中马房车汇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