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钜惠价190万起

2023-01-03 11:4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绿棕,高级版,打税放行,无豪车税,#9338,生产日期:22年6月

标配:抬显,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冰箱,雷测,环影,隐私玻璃,20轮,7座,透明地盘,无线充电,拖钩带电源。

选配:马克莱文森音响、内饰包(半苯胺皮革座椅、二排通风、冰箱、)行李箱垫、车轮锁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想了解更多优惠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

22款雷克萨斯LX600的前脸将继续使用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定。但格栅的尺寸不仅基本覆盖了整个前脸,更是足以用“巨大”来形容了。搭配新启用的头灯样式和同样体积巨大的前包围两侧进气槽,霸气感确实要比旧款来得更为显著一些。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不仅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拥有全新的精致化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再加上2850毫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这款车拥有非常出色的乘坐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