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2800可满足各种越野路况

2023-01-05 12:15: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16至2026-06-30

2022款霸道2800空间还是十分宽敞,五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2.8T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了解更多车型配置和价格关注13388063216( 微信同号)成经理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2.8T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霸道2800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800显得更加人性化。霸道2800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丰田霸道2.8T和丰田霸道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