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新款G660体验至尊豪华内饰

2023-01-07 11:1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GMC G660S雅尊天幕版商务之,王者气质,君子风范!成就明天,商战决胜定律:掌握变化者胜;领先与否,其实只在动静之间;每一次飞跃,都是与梦想的再次接近。总统级座驾,体验至尊境界,这就是“GMC G660S雅尊天幕版商务之星”的主张!万众瞩目的不只是世纪星的气派,更多的是动人的存在。

\

GMC商务车新款GMC G660S雅尊天幕版商务之星,内外兼修,安全、美观、实用三者兼顾,全面进化,更高品质,只为满足您更要的需求。蜂窝状高亮镀铬进气格珊,承袭了原汁原味美系车型的大气风格;隐置式LED车侧礼宾灯、天使眼HID氙气头灯等,使G660S彰显尊贵气质。

\

GMC商务车G660S的第二排真皮镶拼湾流型豪华航空椅,具备180°旋转、电动8项调节、电动腿托、电动靠背、气动按摩、电动通风、加热等功能。座椅后方独立液晶显示器,内置播放器,支持USB接口,让每一位贵宾途中各取所需。

\

GMC商务车第二排座椅支持旋转180°,将第二排座椅旋转后,即可与后排宾客促膝长谈,轻松应对各种场合需要。第三排连体沙发,支持电动放平,当旅途劳顿时可为您提供一处绝佳的休息空间。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