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新款G660全新时尚科技

2023-01-07 17:39: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之新款G660S雅尊天幕版全新时尚科技, 全新款梦幻G系列:陆上“梦想客机”御世而至,以尊享优雅理念、制造优雅舒适乘坐空间。内蕴非凡气质、前瞻时代格局,以优雅大气诠释豪华新风尚,彰显商界尊贵风尚。

\

GMC商务之星G660S车辆尺寸:长宽高:5715*2098*2530(cm)轴距为3429mm排气量:5967cc、两驱最大功率:241kw/4600rpm最大扭矩:506nm/4400rpm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定速巡航、油箱容量:117L、轮胎:265/50R20扁平宽胎。

\

GMC商务之星G660S雅尊天幕版宽大车身远超一般旅行车,拥有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因此也就有能力提供丰富的内装配备。GMC商务之星的贵宾从上车的一刻起就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的礼遇感觉。全车内部布局为2-2-3标准的七座,前方两排为头等舱式的独立航空座椅,豪华真皮包覆,支撑度与舒适度极佳,同时还具有电动按摩、加热、脚托及360度旋转功能。第三排是电动折叠沙发床,也是一个标准的三人椅。旅途疲惫时可电动放平,成为一张宽大的沙发床,满足旅途充分休息的需要。

\

GMC商务之星另外还配备丰富的车载影音系统,G660S雅尊天幕版采用的是可升降形式的40英寸液晶电视及电动可升降隔音的雾化玻璃,恰到好处的私密思想空间,让相约同城的尊贵客人可在彼此颇觉舒适的交流距离中亲密攀谈,一边品尝酒柜中的美酒畅言天下事。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