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港口现车价175万

2023-01-30 17:0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7至2022-11-30

  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现车价格直降,天津港口一手车源直销全国,新款雷克萨斯LX570全系现车款型颜色多选,本公司位于天津港口保税区,占地面积3000平米,专业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及手续费,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购车手续当面交接,全国上牌落户无忧,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限量 S 黑曜版

  配置:电吸门、流媒体后视镜、雷达测距、抬头显示、换挡拨片、铝制行李架、限量包(前后大包围、黑色大中网、钢制油门/刹车脚踏板、车门迎宾灯)、S限量花纹脚垫、后包围镀铬、镀铬尾喉、外置拖车钩、138升双油箱、遥控启动、车身防擦条、副驾驶灭火器、流水转向灯、金属漆、地射灯、21轮、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多功能桃木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并道辅助、二排遮阳帘、马克莱文森音响、后牌照盖带LED灯。黑耀套件(中网,雾灯,大灯,流水转向灯,21轮,门把手,行李架,防擦条熏黑)。

  雷克萨斯LX570精致奢华,舒适至极。实木三幅式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木材的纹理与质感,打造独具匠心的别致细节。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

  新款雷克萨斯LX570变速箱区域集成了车辆越野控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以及水杯架,后面的扶手箱很庞大,有制冷功能,长途旅游很是方便。全景影像系统的配备,也进一步增强了这款全尺寸SUV的易驾程度。

  雷克萨斯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全新LX570搭载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388匹,最大扭矩为达到惊人的547牛米。并且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可以根据不同路况保持最佳姿态使得操控性能大有提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