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打造奢华宫殿23款劳斯莱斯幻影长轴距版

2023-06-06 14:4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0至2023-05-31

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可谓是劳斯莱斯汽车的巅峰之作,充分彰显了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部门的惊人潜力,能工巧匠擅长利用金属、木材、皮革和各种材料的搭配,打造出展现每位顾客个性的至臻杰作,令每位客户都可在此杰作之上挥洒灵感,打造出展现性格、愿景与兴趣爱好的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 长轴距

  配置: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劳斯莱斯幻影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劳斯莱斯幻影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劳斯莱斯幻影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的出众风采令人过目难忘。车辆各个方面均得以全面提升,更宽阔的腿部活动空间(后排乘客舱增加250毫米),以及更多个性化定制选项令其更为奢华。堪比休息室的车身比例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私人空间,非常适合工作、娱乐或忙中偷闲。

  2023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大。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贵宾购车电话:15022462237 邵女士 (微信同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22462237 邵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