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运城>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帕萨特媒体测评品鉴会圆满举办

2016-04-24 19:11: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运城站编辑

凤凰汽车 运城商情:2016年4月24日,运城韩韩集团上汽大众4S店全新帕萨特媒体测评品鉴会在运城碧桂园成功举办。此次试驾会邀请包括凤凰汽车运城站在内的多家媒体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车型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且宣布现场试驾注意事项。

此次试驾车为2016款 380TSI DSG至尊版,厂商指导价为29.39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2/1834/1484mm,较老款长了2mm高了12mm,轴距不变依然是2803mm。当235/45 R18的大脚在中段加速和高速过弯时路感更为刚性,在到达目的地熄火驻足时整车又散发出一股不动如山却蓄势待发的磅礴气势来。

330TSI标配的是氙气大灯,也可选装380TSI上的全LED大灯。带有点小愤怒的灯眉和眼底14颗璀璨的LED日行灯让人过目难忘。底下的大灯清洗装置和LED日行灯都得从330TSI御尊版起才能享受得到的。

帕萨特内饰做工这些大家想必再清楚不过了,但我要说的是一个细节,那就是后排的独立空调下方还有220V的三孔插座方便给手机或手提电脑充电。

全新帕萨特全系共提供了4款动力系统。包含了1.4T、1.8T、2.0T以及3.0L V6可供选择。以此次试驾的2.0T为例,它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得益于集成式缸盖、双喷射等众多新技术的革新,发动机的性能有了明显提升。变速箱方面,采用的则是一台代号DQ380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所以新帕萨特的油门调教还是以沉稳为主,即使动力很充足头段的动力还是有所收敛,所以在起步的时候不必为了后排乘客而小心翼翼控制右脚。即便在D档模式下,动力也是相当充盈的,加速的动力即点即有,相当畅顺,整个加速过程犹如行云流水,沉稳得体。另外,如果你是一个人开想来点推背感,帕萨特也会很好的进入状态,只要你深踩油门。

当你进入激烈驾驶时,帕萨特的悬挂给你提供的侧向支撑也是很到位的,你不必为此而担心。当然,激烈驾驶只是少数,而平时帕萨特的表现还是趋向于稳重,悬架的支撑以及软硬刚刚合适,不论是你自己开还是有后排乘客,悬架的变现都非常好,不会让你感觉到悬架很软,也会照顾到后排乘客,平稳的走过常见的沟沟坎坎。

现如今停车位已经属于稀缺资源,当碰到狭窄的停车位而我们又不能很好地将车停进车库怎么办?放弃寻找下一个?NO!自动泊车来帮您!只需要选择自动泊车,寻找车位,之后你只需要控制档位和刹车,自动泊车全搞定。

 

此次媒体测评品鉴会是让我们更加了解全新帕萨特,也重新认识帕萨特。采用B8平台的全新帕萨特相较于上一代B7平台的帕萨特而言,他的改变是很大的,但同时这些改变也是非常成功的。对于2013年、2014年、2015年的中级车销冠而言,它增加了许多更加实用性的东西,使它依旧可以稳坐中级车中的霸主地位。

最后,韩韩集团上汽大众4S店工作人员与到场媒体合影留念。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运城韩韩集团上汽大众4S店或者到店试乘试驾。
经销商名称:运城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9-2192271
地 址:运城市圣惠路北段(关公像往南200米)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运城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